Daisy_ing_

"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."

农历生日,在家吃了个生日餐就出发去考试。在复习备考中度过,也算是意义。
出发前看到两段话,一段如上,还有一段转在WB。时机倒是蛮巧,戳中。为曾经的自己感到惭愧。
感谢身边总有些爱折腾的朋友,不断提醒我要变得更有趣。本来嘛,人生就不该轻易给自己设限。
曾经也会被周遭影响,害怕时间的流逝,害怕什么都得不到,什么也做不好。结果什么都想要,却什么都不敢要。但现在,很清楚日期的推进,是每一个自己的累积。犹豫的事情,就先做了,再判断确认选择。不满意的,就调整就舍弃,忠于内心。经历就像一个个图层,总在不断叠加,形成越来越丰富的个体。年龄,只会让自己更有底气。
嗯,长大一岁,又有了好多好想去完成的事情。Make a List. 要做到。

这世界唯一的你。
唯一的,自己。

(也喜欢那句"理想的少女何需少女心"❣

分享 周迅 的歌曲《这世界唯一的你》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130520(分享自@虾米音乐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