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_ing_

#家人#

爹娘抛下持续低烧的我跑去新疆溜达了(当然不是故意的,只不过早已约定好的行程自然是要出发),so接下来有十天要一个人守在空荡荡的家里嘤嘤嘤。(我也好想去新疆可素好苦逼要上班嘤嘤嘤…)

一个人确实有些事情比较糟。

比如切了个杨桃,一个人吃不完。

比如泡了茶,喝两杯就弃了,好浪费。

然而这,并与单身无关。

记得之前有一天独自在去找吃的路上,那时候我明白了一件事情,其实吧,不管我们是处在什么状态,大多数情况下,我们终究是独自一人的。

So,总归是要调适的。也别劝我去着力改变。如果两个人没有更好,那还不如,一个人。

想想,从工作后都住在家里,尽管起居也算是和家人独立开来,但毕竟知道,他们始终在那儿。周末假期赖床,起来总有满满的一桌饭菜候着;和朋友约会再晚回,楼下总有一盏明灯亮着。

可能是因为生病,身心脆弱爱矫情,以前未曾觉得家人的陪伴如此重要。

有人陪伴真好。

晚安。

文 2015.9.29 22:30

图 2015.7于Shangri-la·青旅

评论